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国旗护卫队2022年表彰第六届换届大会交接任命仪式
2023-06-05 11:30  


 以青春之名,护国旗之威。2023年6月5日午时,在东区A501室举行长春人文学院国旗护卫队2022年度表彰暨第六届交接任命仪式。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剑、校团委书记寇雅楠、大学生心理中心老师吕建华、党委学生工作部老师姜洪昌和我校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起立,奏国歌。 

15F56


在场所有人肃立并齐唱国歌,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会场的每一个角落。


F2D5


由我校大学生心理中心吕建华老师宣读长春人文学院国旗护卫队2022年度表彰决定。


109CE


由姜洪昌老师为荣获国旗护卫队“优秀个人、三星队员、五星队员”荣誉称号的领奖代表颁奖。


1523C


由吕建华老师为荣获国旗护卫队”先锋模范队员、优秀标兵”荣誉称号的领奖代表颁奖。



由寇雅楠老师为荣获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领奖代表颁奖。



由姜剑老师为荣获国旗护卫队“优秀擎旗手、优秀指挥官、优秀升旗手、优秀护旗手”的队员颁奖,并佩戴国旗护卫队勋章。


                                                                       宣读任职命令                                                                      


 由我校团委书记寇雅楠老师宣布国旗护卫队第六届任职命令。



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剑老师为国旗护卫队第六届任职队员代表颁发聘书。


                                                                    交接队旗,指挥刀                                                                  


队旗、指挥刀的一一交接,是认可,是期许,是国护责任的传递,更是国护精神的传承。


                                                            迎队旗,齐唱国旗护卫队队歌                                                           


面向队旗,队员们伴着歌声,怀着敬意,唱出心中的炙热与激情。


                                                                       向队旗宣誓                                                                         


铮铮誓言在耳,护旗责任在心。队员们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代表了他们护卫国旗的决心,不畏困难,护旗飘扬。   



    大会第七项,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剑老师致辞。并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队员们珍惜每一次训练、珍惜每一次集体活动的机会、珍惜每一次守卫国旗、升国旗的光荣任务和使命,使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国旗护卫队的成员,无愧于这段宝贵的经历和时光。第二,要时肩负起捍卫国旗尊严的责任,在思想、在学习、在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都要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作为国旗护卫队的一名成员,更要发扬国旗护卫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希望新一届国旗护卫队队员能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将不怕吃苦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同学,塑造良好形象,让爱国主义旗帜在校园高高飘扬,让更多人与国旗护卫队一起成长,在更广泛的方面树立模范标杆作用,建设更加辉煌的国旗护卫队!



    此次长春人文学院国旗护卫队2022年度表彰暨第六届交接任命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帮助下,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国旗护卫队能够向着更远的彼岸,向着那未来更加执着而勇敢地前进,前进,前进。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