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3年下半年征兵宣传活动
2023-06-13 15:08  

为响应国家号召,将征兵政策多途径宣传到位,扎实推进我校征兵宣传工作,67日下午,在西校区图书馆门前开展我校2023年大学生精准征兵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征兵政策宣传咨询展位,为毕业生及在校学生参军入伍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

27132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剑、副部长李贺男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调研指导征兵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处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和在校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为同学们积极讲解参军入伍各项政策,结合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入伍基本条件、军队建设文化,参军经历感悟、学费补偿、升学考研及国家提供的优待政策等,同时现场对有意向参军的同学们进行了登记。

360B9

本次精准征兵进校园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校秋季征兵宣传工作全面展开,接下来将通过征兵宣传月、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征兵政策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55B25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近几年来出色完成省军区,武装部下发的兵员征集任务,累计向部队输送近五百余名有理想,有道德、有品质的的高素质大学生士兵。今后,我校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关键环节完善建立健全,全员思想动员全程教育引领、全方位政策保障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机制,努力为党和国家建设“一流军队”,输送“一流人才”贡献人文力量。

                                                    (撰稿:学生处 姜洪昌 审稿:姜剑)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