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启航新学期 奋进新征程|长春人文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2-02-28 22:25  

春风十里,万物复苏。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校园里充满了蓬勃的生机。2月28日早晨国旗护卫队在圆心广场举行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折射,普照大地,国旗护卫队已整装待发,准备就绪。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掷地有声的步伐坚定地向升旗台走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新学期拉开帷幕,开始新的征程。

莫愁千里路,自有到来风。新学期,新征程,我们要精神抖擞,笃行不怠,创新有为,勇攀高峰,共同谱写发展的新篇章。同学们,新的学期让我们继续努力拼搏!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