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长春人文学院国旗护卫队2021年度表彰暨第五届交接任命仪式
2021-12-13 10:51  


为培育先进典型,提高集体凝聚力,增强集体竞争力,对学期的训练成果进行总结。2021年12月8日正午,区二号教学楼505室举行长春人文学院国旗护卫队2021年度表彰暨第五届交接任命仪式

活动伊始

主持人姜洪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莅临本场活动的领导老师,他们是长春人文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剑老师、团委副书记寇雅楠老师、团委副书记任兆婵老师、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姜云乔老师、大学生心理中心主任袁群明老师、大学生心理中心王一卓老师、大学生心理中心淑萌老师、校团委倪超老师。队员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老师的到来。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国歌。随着嘹亮的小号前奏响起,红旗展开,热烈如火,国歌奏起,队员发自内心的高歌响彻会场。


大会第二项

寇雅楠老师宣读长春人文学院国旗护卫队2021年度表彰决定。

大会第三项

由倪智超老师为获得“国旗护卫队优秀个人”荣誉称号领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由王一卓、淑萌老师为获得“国旗护卫队三星队员”荣誉称号领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由袁群明老师为获得“国旗护卫队五星队员”荣誉称号的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由姜云乔老师为获得“国旗护卫队先锋模队员”荣誉称号的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由任兆婵老师为获得“国旗护卫队优秀标兵”荣誉称号领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由寇雅楠老师为获得“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领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由姜剑老师为获得“国旗护卫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领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由郭成老师为获得“优秀擎旗手”“优秀升旗手”“优秀护旗手”的获奖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佩戴国旗护卫队勋章。



大会第四项

宣布第五届任职命令



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剑老师宣布国旗护卫队第五届任职命令。

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老师为国旗护卫队第五届任职队员颁发聘书。

大会第五项

交接队旗、指挥刀


一届队长郑重接下国旗护卫队队旗。新一届指导员庄严接下指挥刀,旗帜飘扬,步伐坚定。他们定能不负所托,继往开来!


大会第六项

迎队旗,齐唱国旗护卫队队歌


面向队旗,队员们唱出了心里的那份激情与澎湃,为守护国旗甘愿奉献自己的青春。

大会第七


向队旗宣誓

国旗护卫队第五任队长于晓宇同志带领全体队员面向队旗,庄严宣誓。举起右拳,神色肃穆,充满力量的宣誓词,响遍了偌大的会场。


大会第八项

郭成部长讲话

大会上郭成部长表示感受到了国旗的神圣和各位队员对国旗的情与爱,同时表达了对国旗护卫队的期望,希望各位队员把国旗护卫队的精神传承下去,做到“思想上入队,一生一世”,辐射给身边的人,也充分肯定了国旗护卫队的工作。希望第五届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能够注重细节、强化训练,练好基本功,同时要学会协调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个人成长与国旗护卫队发展融为一体!

此次长春人文学院国旗护卫队2021年度表彰暨第五届交接任命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带领帮助下,在全体队员共同努力下,国旗护卫队将再创新的辉煌。


(供稿单位:学生处 撰稿人:姜洪昌 审稿人:郭成)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