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学工部组织收看2020年征兵宣传片
2020-07-31 14:04  

志存高远砺青春,建功立业在军营!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响应祖国号召,学子携笔从戎,投身富国强军伟业。党委学工部组织学工系统和全校学生收看2020年征兵宣传片。

15797

2020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于7月30日正式发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由学工部组织各院系师生共同收看。2020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制作推出,共有1部综合版和1部微电影版。综合版《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以青春追梦为主题,艺术呈现适龄青年参军前后,特别是经受军营磨砺发生的成长变化,着力展示军营大学校对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塑造,充分诠释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思想意境,生动反映矢志报国、一生无悔的征兵宣传主题。微电影版《逐梦青春》以一名大学生的视角,讲述青春路上探寻初心、追逐梦想、圆梦军营的心路历程,通过红色基因熏陶、革命精神感召、绿色军营历练,诠释新时代青年把不忘初心、爱党爱国融入基因血脉,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341E4

征兵宣传片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引发了强烈的热议,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听从时代召唤、祖国召唤、军队召唤,投身强军兴军实践的热血豪情,表达参军光荣、青春无悔的炽热情怀。期待在军营中磨炼意志、淬炼人生,在兵营中实现自我价值。

(供稿人:姜洪昌 审稿人:郭 成)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