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动员宣传>>正文
动员宣传
我院开展“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精诚报国无上光荣”主题征兵宣传活动
2019-05-24 16:07 李宇航  学生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根据《吉林省2019年征兵宣传教育提纲》。为加大我院征兵宣传力度,增强征兵宣传实效,我院开展了特色主题为“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精诚报国无上光荣”征兵宣传活动。

5月23日中午,学生处在西校区图书馆广场设立了征兵工作服务站及咨询台。学院副院长孙伟志、党委副书记石晓峰亲临现场指导,院长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携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

征兵宣传活动现场,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我院退役的7名优秀大学生作为征兵宣传代言人,通过现场宣传、疑问解答、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为我院广大青年学生面对面的讲述精彩的军旅生活及在服役期间的成长与经历。党委学生工作部李老师作为征兵工作负责人,向前来咨询的同学详细热情的介绍国家、省、市及我院的征兵政策及相关流程。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征兵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大大的激发了我院在校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同学明确国家的国防政策,让同学们认识到依法服兵役是每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没有强大的人民军队,就没有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同时,也告诉同学们军营是一所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