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2019年度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生资助工作圆满收官
2019-12-26 08:44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总参谋部《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办法》,经过学生申请、学校财务处、学生处,武装部、省征兵办,多部门、多家单位逐步审核确认,我校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应征入伍服兵役学生资助工作。

我校2019年度共计资助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生118发放资金1288000元,其中学费补偿金额为784000学费减免金额为504000元。在本次资助的118人中,入伍学生53人,退役复学63人,退役士兵2人。所有资助资截止12月中旬前已经发放到位这标志我校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资助工作圆满收官。

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资助工作政策性强,资助工作要求高,申请程序严格。本次资助金额发放工资做到了及时、精准、无误。

稿人:李宇航 审核人:郭成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