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19-09-10 16:01  

9月9日下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付宏政、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郭成、就业创业处处长许丽娜、学生处副处长姜剑、资助科科长姜云乔、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22名新兵代表出席本次仪式。欢送会由征兵工作负责人李宇航主持。

会上,首先由姜剑副处长宣读了2019年新兵入伍名单,之后由付宏政书记和几位与会领导为新兵们佩戴了红花并合影留念。之后,新兵代表理工学院盖坤同学发言,表达了新兵们对军营的向往,和携笔从戎的远大抱负,复员老兵商学院张一驰代表我校退役士兵发言,他分享了在部队精彩的军旅生涯,并表达了对新兵们的祝福。

郭成处长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总结,他说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始终将这项工作做为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士兵,要充分发挥自我专业优势,更好的为部队建设、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付宏政书记做了讲话,他指出各位同学要在部队各项军事训练、执行任务中体现出大学生的英勇才干,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在新的岗位及环境中为母校争光,完成保家卫国的重任和使命。

隆重的送兵仪式,让新兵们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深切关爱和温暖,让他们带着学校的嘱托和期望踏上了光荣的从军路,正所谓,“人文学子军魂梦、携笔从戎正当年”,相信各位同学能够在部队的大熔炉中,锤炼自己,打造出一个无悔的人生。

(供稿人:李宇航 审稿人:郭成)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