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收看“长春市2021下半年征兵政策解读有问必答”线上直播
2021-05-30 15:52  

 

8567F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征兵“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工作指示要求,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扎实做好我校2021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帮助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投身国防,52918:00,党委学工部组织学工系统和全校学生收看“长春市2021年征兵政策解读有问必答”线上直播。

4F42D

  此次线上直播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办,长春一诺眼科医院于中国吉林网共同承办,直播间内解答应征常遇到的问题给出权威官宣政策解读,线上答疑同步接解决过大青年学生参军疑问,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听取和了解征兵入伍政策,深知当代青年应由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

C5F69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我校征兵工作,强调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工作,综合运用多种手段进行宣传发动,鼓励和引导我校大学生积极投身军营,锤炼品质,实现价值!此次线上直播加强了大学生对部队军事的认识,对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进行了精准的解读,提高了同学们对入伍的条件和政策的认识,提升了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的热情,确保我校圆满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供稿人:姜洪昌 审稿人:郭 成)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