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我爱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30 15:5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增强我校大学生国防意识、激励和动员大学生崇军尚武,投身军营的热情,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于5月29日下午1:30,在东区一号教学楼B308微格教室组织开展“我爱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学生处副处长姜剑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任兆婵老师、学生处姜洪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438F8

比赛中,各学院主讲人用慷慨万分、热血激昂的话语令比赛氛围持续推向高潮。最终经三位评委严格评选,传媒学院刘思安、文学院朱嘉荣获一等奖;商学院王运卓、艺术学院王大伟、国际学院刘欣荣获二等奖;理工学院陈佳儒、健康福祉学院苏德巴图、法学院孙珺珂荣获三等奖;儿童福祉学院鲁钊伟、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邓凯丰、社会福祉学院史来贺荣获优秀奖。

499DE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英勇奋斗的伟大历程,赞颂强军兴军取得的丰硕成就,讴歌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深。

1C19A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使命担当,我校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工作,在校园里营造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422A9


(供稿人:姜洪昌 审稿人:郭 成)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