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学生处组织收看“点燃青春 筑梦军营”吉林省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首批巡回宣讲团进校园活动线上直播
2021-04-29 2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目标,急需大批高素质人才,加入人民解放军行列,加速军队信息化建设。今年是全国正式实施“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的第一年,吉林省军区、教育厅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点燃青春 筑梦军营”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首批巡回宣讲团进校园活动。429日上午10时,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学工系统和全校学生收看线上直播。

此次活动从我省数千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中遴选出20名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组成宣讲团进行巡回宣讲,通过分享其在部队锻炼的成才经历及感受、退役复学后发挥积极作用的成长经历,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崇军尚武、携笔从戎的热情,营造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

我校艺术学院学生王大伟入选首批巡回宣讲团,并在现场接受了颁奖、颁发聘任证书。各学院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进行宣传,积极准时收看线上直播活动。

王誉平  姜洪昌  王大伟  史来贺 (从左到右)

王大伟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我校征兵工作,鼓励和引导我校大学生积极投身军营,锤炼品质,实现价值。此次收看线上直播产生了极大的反响,提升了学生对应征入伍的热情,发挥我校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引领作用,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姜洪昌 审稿人:郭  成)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