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人文首页|学生处
网站首页主要职责通知公告动员宣传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王大伟入选“点燃青春 筑梦军营”吉林省首批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巡回宣讲团
2021-03-12 10:11  


为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崇军尚武、携笔从戎的热情,营造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省教育厅组织选聘20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为吉林省首批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巡回宣讲团成员。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学生工作部认真组织,退役大学生踊跃参与,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省教育厅与省征兵办联合遴选,最终我校艺术学院学生王大伟成功入选吉林省首批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巡回宣讲团成员。宣讲团成员包含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20所高校共计20名退役大学生士兵。

我校切实加大征兵宣传动员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精准把握青年大学生思想脉搏,及时总结推广优秀宣讲作品、推荐先进典型,着力在提升征兵宣传感召力、凝聚力和吸引力上下功夫,创新开展各项宣传动员活动,推进我校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人:姜洪昌  审稿人:郭成)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征兵工作站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人文国旗卫士